当前位置:首页>>母校新闻母校新闻

保定市方志馆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次数:0

1月22日上午,保定市方志馆向河北大学捐赠图书仪式在我校七一路校区图书馆举行。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地方志指委会主任马誉峰,学校党委书记郭健、副校长李金善出席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保定市方志馆主要负责同志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了《保定红色文化文库》(360卷)、《保定历史文化资政志鉴》(23卷)两套大型丛书,我校图书馆主要负责人为其颁发捐赠证书并致感谢词。随后,马誉峰讲话,他指出,恰逢河北大学即将迎来建校百年之际,保定市方志馆联合多方力量,倾情倾力打造两套丛书,为丰富学校馆藏文献提供有力支持。他深情回顾了与河北大学的过往合作,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联系交流。郭健代表学校对保定市方志馆为河北大学百年校庆的捐赠表示由衷感谢,向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和马誉峰主任长期以来对河北大学的关心与支持致以崇高敬意,并介绍了我校服务地方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表示今后学校要进一步密切与保定市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建设文化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图书馆“坤舆阁”“校友文库”,并合影留念。

此次河北大学图书馆接受捐赠的两套丛书,具有较高的史料价值和社会价值,为深入了解和研究保定红色文化,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提供珍贵的历史资料和有益的参考依据。

保定市方志馆,学校党委办公室、图书馆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书馆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