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活动精彩活动

我校赴承德、天津等地走访慰问校友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0

7月23~24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河北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培光一行赴承德、天津看望慰问校友。

王培光代表学校向广大校友致以亲切问候。他首先向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通报了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王培光表示,校友是母校最重要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力量,多年来,广大校友秉承实事求是的校训传统,在各自岗位上拼搏进取、建功立业,以赤子之心和不凡业绩共同铸造了河大百年荣光。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建设,为母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快速发展。

校友们在座谈中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念之情,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和骄傲。校友们认为,母校与校友之间深厚的而特殊的感情历久弥新,源源不绝,表示将不负母校嘱咐,在各自岗位上大展拳脚,建功立业,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贡献河大学子的力量。

学校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走访和座谈活动。


1627295088039044026.jpg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