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动态校友动态

病魔无情人有情 校友捐赠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0


我校09级两位校友年仅2岁的儿子不幸罹患神经母细胞瘤(儿童肿瘤之王),该病需要经历多次化疗、手术、再化疗、局部放疗,造血干细胞移植、免疫治疗等,治疗费用高达150万以上,面对如此高额的治疗费用,校友家庭深感力不从心。

北京校友会及天津校友会于6月13日获知此事后积极了解情况并紧急商议,于当日发布“为2009级校友罹患恶性肿瘤两岁儿子的爱心捐款倡议书”,希冀全国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共同挽救年幼的生命。

经北京校友会及天津校友会大力宣传,全国各地校友会积极配合,千余位校友和万余名社会爱心人士接力,截至15日中午,校友家庭共计收到60余万捐款;校友家庭向全体校友及热心人士表示感谢!

病魔虽可怕,但只要有真情定能战胜,希望孩子能早日康复。人间有大爱,校友一家亲,欢迎校友相约河大,再叙风华!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