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友动态校友动态

河北大学秦皇岛校友会举办新老校友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0

为传承河北大学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光荣传统,增进新老校友间沟通交流6月18日河北大学秦皇岛校友会举办新老校友见面会,校友会副会长李蔷,秘书长牛红韬等学长代表2019级、2020级和2021级校友代表开展深入交流,共叙校友情谊。

学长们深情回顾了在河北大学校园的青春岁月,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勉励各位学弟学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母校增辉,将来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秘书长牛红韬介绍了河北大学秦皇岛校友会圆满完成2022年度“圆梦助学与爱同行”助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河北大学秦皇岛校友会就是秦皇岛籍河大校友的坚强后盾,不论学弟学妹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校友们都会伸出援手,帮助大家共度难关。

在新老校友分享环节,新校友们表达了对学长们的感谢,并各自分享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经历,畅谈自己的人生规划。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河大人,要继续弘扬学校优秀传统,在追逐梦想中释放青春活力。

目前,河北大学秦皇岛校友会已登记在册500余人,从业涵盖政府机关、教育文化、新闻宣传、法律服务、经济贸易等各行各业,已成为广泛联络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促进交流沟通、服务校友成长的重要平台。

本次见面会在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北秦皇岛营业部举办,会后,新老校友亲切合影留念。

image.png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